•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6 17:12:51
分享:

  11月5日,保定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冬季清洁取暖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指出,冬季供暖期临近,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也到了非常关键时期,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今年的特殊形势,真正进入到决战状态。他要求,一定要精准施策,更细更严排查死角、消灭死角;对被取缔销售网点、辖区存在窝点以及流动销售点、每个家庭存在的劣质散煤等进行全面排查并摸清底数;要加大回收置换力度,加大自查力度,同时积极配合上级联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迅速行动、全面发动,做到网格监管、县乡村协调联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要敢于碰硬、对标对责、强化执法,对非法网点销售人员要严查严处;强化督导指导、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指导深入到一线、把压力传达到一线,同时强化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打赢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这场硬仗。

  市直相关部门发言。

关键词:保定,劣质煤,管控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