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共8款车型 CCRT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9-11-01 15:36:49
分享:

  原标题:共8款车型 CCRT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10月29日,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及测试中心(以下简称“CCRT”)2019年CCRT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天津召开,一次性将2019款大众速腾(参数|询价)、本田凌派、雪佛兰科鲁泽、日产天籁、本田INSPIRE、吉利领克03、长城哈弗F7、上汽名爵HS等八款车型的测试评价结果发布。

汽车之家

  其中,速腾综合得分81.5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9.1分、76.6分、76.5分、82.8分、82.2分和90.3分。评价显示,其振动舒适性表现不俗,油耗和视野安全成绩尚可,但内饰设计和内饰品质评价结果平平,人机工程和座椅舒适性成绩不佳。

  凌派综合得分77.6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3.6分、73.1分、75.2分、81.3分、74.2分和90.7分。评价显示,其转向操控成绩不俗,油耗方面评价结果尚可,但其外观品质评分较低,视野安全、加速性能和人机工程方面的表现不佳。

  科鲁泽综合得分79.7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9.5分、71.4分、74.4分、82.3分、78.1分和92.2分。评价显示,其油耗方面的表现尚可,但其视野安全和造型及品质整体表现不佳,内饰设计、内饰品质、外观设计的评分均较低。

东风日产 天籁 2019款 2.0T XV 智尊版

  『天籁2019款』

  天籁综合得分80.6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8.3分、73.7分、78.0分、81.1分、81.5分和90.5分。评价显示,其驾驶感受方面的评价结果不俗,照明安全和油耗的表现尚可,但气味舒适性和使用费用的成绩不佳,转向操控的表现有待提升;

  INSPIRE综合得分80.1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82.0分、76.8分、77.5分、72.5分、79.2分和91.5分。评价显示,其振动舒适性成绩不俗,隔音降噪性的表现尚可,但内饰设计内饰品质表现有待提升,使用费用的结果平平,气味舒适性表现不佳;

  吉利领克03综合得分80.7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83.9分、74.3分、78.0分、74.5分、79.5分和92.6分。评价显示,其制动性能和加速性能表现尚可,内饰设计和视野安全评价结果尚可,但其感知安全和转向操控成绩有待提升,车内空间表现平平。

长城汽车 哈弗F7 2019款 2.0T 四驱i悦 国VI

  『哈弗F7 2019款』

  哈弗F7综合得分77.8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3.4分、73.1分、77.7分、71.7分、79.4分和91.9分。评价显示,照明安全和内饰设计表现尚可,但感知安全和油耗的评价结果有待提升,制动性能和使用费用的成绩不佳。

  名爵HS综合得分80.3分,驾驶性能、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分别为79.6分、76.5分、78.0分、73.8分、82.2分和90.0分。评价显示,驾驶感受、照明安全、车内空间的评价结果不俗,振动舒适性表现尚可,但油耗、人机工程、气味舒适性的成绩有待提升。

汽车之家

  据悉,CCRT评价体系是中汽中心于2018年1月成立,截止目前已经测试过49款车型,其中高分段(82分以上)的车型总计8款;中高分段(80-82分)的车型总计17款;中低分段(78-80分)的车型总计16款;低分段(78分以下)的车型总计8款。(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