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一中蝉联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谭畅
2019-10-31 14:43:48
分享:

  2019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女子组决赛30日下午在长沙开球,卫冕冠军保定市第一中学队2:0战胜主场作战的长沙市南雅中学队。

  比赛在长沙市南雅中学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在身体、速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第13分钟,保定一中队邢佳芮率先得分。第50分钟,保定一中队张晓月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保定一中队教练王占江赛后表示:“我们队的宗旨就是竭尽全力。孩子们表现得非常好,用她们的精神气儿带动技战术水平,这一点在决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除拿下赛事冠军,保定一中队在个人奖项方面也收获颇丰。王占江获评最佳教练员,邢佳芮同时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归属马一明。

  三四名对决,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队与邯郸市第一中学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郑州三十一中队连中四球,邯郸一中队罚失两球。最终,郑州三十一中队总比分5:2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季军。(记者谭畅)

关键词:保定,高中,足球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