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博野在“国家扶贫日”开展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楠 李蕊 刘鑫鹏
2019-10-17 18:23:41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张锦楠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张锦楠 李蕊 见习记者刘鑫鹏)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当日,博野县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广泛动员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

  10月17日上午10时,博野县2019年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在启动仪式现场,河北惠友商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大童保险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博野县王尚德先生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向博野县进行了爱心捐赠。

  启动仪式后,博野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在该县博兴路设立宣传一条街,召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集中举行扶贫宣传活动,当日接受群众咨询百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县医院、县中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开展大型义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展示知识版面10余块,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200余人次;在全县驻村联户干部中扎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困难群众”主题走访活动,并筹集物资,开展力所能及、形式多样的扶贫救助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据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介绍,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脱贫攻坚政策知晓度,凝聚了脱贫攻坚思想共识,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博野,扶贫日,宣传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