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政企对接”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博 吴建章 刘鑫鹏
2019-10-15 17:55:01
分享:

顺平县政企对接座谈会现场。 张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博 吴建章 见习记者刘鑫鹏)10月14日,顺平县组织召开政企对接座谈会。该县2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15家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谈问题、定措施、促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平县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企业声音,回应企业诉求,压实部门责任,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和项目建设,全面提升顺平县企业发展水平,推动顺平县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当日,在对接会现场,15家企业代表集合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发言,主要涉及到土地流转、行政审批、人才培养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第一时间给予回应,随后进行梳理、汇总、分类,认真研究办法措施,分类推进整改提升,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据了解,顺平县把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针对4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21个县以上重点项目,该县分别安排了各县级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进行包联,收集解决企业项目发展中的问题,实现了政府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分类精准帮扶。今年以来,该县共收集问题57个,已解决51个,正在协调解决6个。

关键词:顺平,政企对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