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京津

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扫黄打非”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15 15:41:49
分享:

  京津冀“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暨房保文化合作交流活动日前在涞水县举办,进一步夯实京津冀“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加强拒马河周边县(市、区)文化交流与合作,探索文化市场地区间联防、联控、联调、联打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机制,推进三地“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京津冀三地共14个单位在涞水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文艺节目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有奖问答、播放普法宣传片等,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知识。此外,参会单位还对涞水县文化市场网吧、书店及涿州市出版物印刷和仓储企业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北京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和安全。

  来自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反盗版联盟、天津市西清区执法大队、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京津冀,扫黄打非,护城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