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检查行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亚辉 2017-02-02 12: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1月23日上午,保定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保定图书城、酷热0312、西街网络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就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信息内容、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和图书制品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宝东说,2016年,各成员单位不断创新思路,强化监管,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效,文化市场面貌和网络文化环境逐渐好转。春节临近,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刘亚辉)

关键词:文化市场 扫黄打非 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