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童唱新时代”全国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选拔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10-13 17:08: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刘鑫鹏)10月13日,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2019全国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次选拔赛分为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青年组(流行音乐演唱)评选活动,以及“小金钟原创曲库”保定地区少儿歌曲征集活动。届时,来自保定的参赛选手将为30名经典传唱名额和最终的1名城市代言人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2019全国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现场。 刘鑫鹏 摄

  据了解,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全国性大型展演活动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研究讨论并报请中国文联批准的一项活动,本着以“传唱好歌曲,创作好旋律,留下好童声,继承好传统”为活动宗旨,以儿童歌曲的形式,唱响新时代童音。本届展演保定赛区活动由河北省新音乐群体协会和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主办。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更加注重强调原创新唱与经典传唱相结合,在新时代大环境下,挖掘经典歌曲,让孩子们有更多健康积极向上的歌曲可以传唱,用歌曲的力量去传播新时代正能量,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同时挖掘更多优秀歌曲和人才,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平台。

中国音乐小金钟“童唱新时代”2019全国展演活动保定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这是选手代表现场演唱歌曲。 刘鑫鹏 摄

  其中,青年组(流行音乐演唱)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小金钟原创曲库”保定地区少儿歌曲征集活动作品征集要求为,作品在2015年之后创作的原创,未被买断的作品;适合少儿(4—15岁)传唱的作品;反映新时代、新生活、新风尚的作品等。歌曲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1日。作品请统一寄送到保定市茂业中心1102—1103室。

关键词:小金钟,保定赛区,选拔赛,歌曲征集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