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高标准服务国际被动房大会 保定433名志愿者上岗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08 22:55:00
分享: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在即,9月28日共青团保定市委组织志愿者培训暨上岗仪式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433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培训师刘春龙就志愿者基础知识、被动房专业知识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志愿者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席德龙表示:“我将珍惜这次难得机遇,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以青春之名、志愿之情与奉献之心高标准服务国际被动房大会。”

  团市委自8月底面向河北高校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许多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共招募了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高校433名志愿者。志愿者上岗前,团市委安排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学习团队管理、应急救护、心理调适、社交礼仪等知识。

  据悉,从10月7日开始,志愿者已陆续上岗。他们分布在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以及会展中心、大会相关酒店和各论坛会场,负责协助做好接送站、外语翻译、咨询引导、嘉宾接待、会场会务等工作。

关键词:保定,被动房,大会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