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4 18:26:57
分享:

  9月23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刘峰、陈春霞、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和各委办室主任作交流发言。发言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对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

  马誉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有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人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要进一步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细致、精致、极致”为标准,夯实依法履职的能力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既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又做到“自选动作”有新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体现主题教育的人大特色。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不断丰富内容和载体,取得良好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列席会议。

关键词:保定,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