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李俊岭在保定市部分企业调研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4 14:50:16
分享:

  9月23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先后到时代商厦、保定市北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李俊岭首先来到时代商厦,进入消防站,查看监控情况,并到商场中查看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应急疏散流程等,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李俊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治理,及时更新维护安全设施,构建长效安全机制,确保不出问题。

  在保定市北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李俊岭深入公司乙硼烷合成、精馏车间进行查看,并了解公司安全监管工作和应急措施。李俊岭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细,加强安全设备更新维护,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科学化、网格化水平,明确责任,严密管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安全稳定。

关键词:保定,调研,企业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