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清苑区2000余人放歌 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岩岩 王俊
2019-09-13 16:30:00
分享:

歌咏大会现场。 通讯员王岩岩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岩岩、王俊)9月1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清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清苑公园举行,该区29支歌唱队伍、2000余人尽情放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日15时30分许,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此次歌咏大会的序幕。歌曲《保卫黄河》气势恢宏、慷慨激昂;《长征组歌》唱出了民族之魂,雄浑豪迈,让现场观众重温了一次革命岁月的铁血豪情。最后,全体演职人员、观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歌咏大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歌咏大会由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清苑区人民政府主办,清苑区委宣传部承办,分为“峥嵘岁月”、“壮阔东方潮”、“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旨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清苑,歌咏大会,新中国,70周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