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房产新闻

万科:聚焦京津雄城市群发展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2 19:58:11
分享:

发布会现场。

  8月29日,“万科,让城市万物生长”环京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众多媒体与城市专家悉数到场。与会人员从产业、人口、交通等角度分析探讨,共同展望环京区域价值与未来潜力。

  发布会上,与会专家提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到新阶段,大力发展都市圈及周边地区中小城市正在成为当下城镇化的新思路。在此背景下,正在成为全球性资源交汇地的京津雄城市群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发布会现场。

  对此,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万科应该积极主动参与到京津雄城市群的建设中去。同时,京津雄城市群的建设,需要更多像万科这样的社会企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体现自身的社会责任与价值,“这对超级城市群经济的增长,以及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万科作为世界500强之一,自1995年起就加入到北京的建设中,是北京都市圈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而对于京津雄城市群的大力支持,万科也始终走在最前线。

万科环京产品示意图。

  据该负责人介绍,2018年,万科的高端改善型产品翡翠华章,落子廊坊广阳,是万科翡翠系首次加入对环京的建设。2018年7月,哈洛小镇落子香河,首次加入对北三县的建设。2018年9月,时代之光落子霸州,首次加入对京雄枢纽的建设。2018年11月,启航之光落子永清,首次加入对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建设。2019年6月,城际之光、新辰之光落子涿州,首次加入对环京交通大动脉的建设。

  2019年,北京万科更是将“万物生长”定为发展主题,以阳光、活力,积极向上的生长态势,坚定地与京津雄城市群,北京及环京城市圈共同生长。

万科推出的系列产品和服务。

  该负责人认为,在大力建设京津雄城市群的当下,企业社会责任并不是一句模糊的空话,而是一个企业应该去决心追求和践行的行为。这不仅能够促进企业的长久健康发展,为企业开拓新的合作和发展机会,提升员工的个人价值感,并且会对整个社会产生持久而美好的“多米诺效应”。

关键词:万科,社会责任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