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房产新闻

创新养老模式 “秀兰妈妈”康养品牌正式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0 14:44:03
分享:

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保定讯 9月8日,“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发布会在保定秀兰文化园举办。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1500余人出席发布会。据悉,“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将在保定、桂林等多城市同步上线,为各地老人提供健康、安全、专业、贴心的养老服务。

  据了解,“秀兰妈妈”康养产品包括居家上门服务、旅居度假服务、活力长者社区、高龄长者社区、照料养护中心和至尊定制服务。其智慧养老系统涵盖了17项智能子系统,能够实现长者、家属和照护人员的无缝沟通。目前,“秀兰妈妈”共有54项服务类别,476项服务内容,可以满足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据秀兰弘昆养老•秀兰精神传承人邱筠尧介绍:“‘秀兰妈妈’主要能够满足老人在生活和情感等各方面的需求。在‘秀兰妈妈’,老人们可以做喜欢的事,并且让喜欢的事更有价值。‘秀兰妈妈’康养项目真正想要实现的是造福乡亲,恩泽相邻,传承赵秀兰女士的精神。”

  在发布会现场,“秀兰妈妈”与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签约。容创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建介绍,经过实测,秀兰文化园游客中心的停机坪已经能够与北京市各大三甲医院进行联合对接。“秀兰”集团如今不仅能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能为大家提供更全面的医疗服务。

  当日,“秀兰妈妈”还与日本先端医疗机构协会建立合作,以引进日本东京医科大学医院技术,将在秀兰文化园游客中心建设12000平方米的国际高端体检中心。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秀兰妈妈”还联合导演李曼华共同推出了微电影——《活出少年感》。这部影片拍摄的是“秀兰妈妈”康养社区的真人真事,以三个不服老的老年人追梦难的现实,展现出了一些老年人养老生活的困境,从而勾勒出“秀兰妈妈”“活出少年感”的养老理念。

关键词:秀兰,康养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