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清苑供电公司:开展岗位竞聘 激发工作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娜
2019-09-10 11:28:10
分享:

理论考试现场。 高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娜)9月9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供电所“三员”(安全质量员、运检技术员、客户服务员)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最终入围的8名员工进入公示环节。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激发工作活力,9月初开始,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对部分供电所“三员”管理岗位开展公开竞聘选拔。

  在笔试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竞聘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判断分析问题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员工脱颖而出进入公示环节。

  通过此次公开竞聘活动,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了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为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关键词:清苑,供电,竞聘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