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农业大学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师春祥
2019-09-09 20:23:25
分享:

该校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现场。 通讯员师春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师春祥)9月8日,河北农业大学《焦点时刻》第299期特别节目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该校1500余名新生代表观看节目。

  此次活动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包括“百年农大,与国共进”“百世之师,鞠躬献国”“风华少年,壮志为国”三个篇章。节目结合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融合多种元素,创新节目形式,通过不同主人公讲述河北农业大学百年校史、讲述身边的典型人物等方式,为广大新生带来了一场思想政治教育视听盛宴。

  时值第35个教师节,节目现场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2位好老师进行了颁奖。节目最后,全场同学齐声高喊:“祖国,我爱你。”

  河北农业大学《焦点时刻》栏目从1994年创立之始,就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活动宗旨,深受广大同学们欢迎。

关键词:河北农业大学,开学第一课,焦点时刻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