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工行个人信贷业务部开设“每周一课”小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9-05 16:07:4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贷款业务是商业银行的传统核心业务,也是商业银行风险的主要来源,银行信贷人员经营能力决定了银行风险的把控能力。

  自七月以来,工行保定分行个人信贷业务部于每周一下班后,开设“每周一课”小课堂,由部门经理为员工讲解信贷业务相关知识。截至目前“每周一课”小课堂已开课七次,部门经理分别从客户及项目准入、用途与交易背景分析、还款来源及还款能力分析、担保抵押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对当前银行信贷业务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如过度融资、防假反假、关联交易等进行了积极探讨。

  通过学习,员工更加了解了信贷业务的相关知识,系统性的深入认识信贷业务,从而夯实业务基础,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实战能力,同时牢牢把握信贷风险,确保贷得出、管得住、收得回。

关键词:保定,工行,业务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