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就主城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保质量 保进度 保工期 早日让群众享受到整治提升成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1 13:12:12
分享:

  8月19日晚,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就主城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现场办公。郭建英强调,道路整治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广大市民高度关注,要保质量、保进度、保工期,早日让群众享受到整治提升成果。

  郭建英首先来到五四路向阳大街至朝阳大街施工路段。该路段正在进行管道铺设,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晚上有没有进行施工?”“能不能按期完成建设?”郭建英十分关心这里的施工进度,他叮嘱施工方,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切实减少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

  五四路恒祥大街至永华大街施工路段集中了保定三中、河北小学和保定十三中等中小学校,施工方集中优势力量,仅用1个月时间基本完成了工程建设。目前,该路段即将进行最后的铺油作业。郭建英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施工情况,叮嘱施工方要加快工程收尾,确保开学季道路畅通。

  长城大街东风路至五四路路段采取了半幅断交施工的方法。当日,道路西半幅已施工完毕,正在准备进行东半幅的施工。郭建英沿新铺道路,仔细查看施工质量。他表示,保定主城区基础设施欠账较多,开展道路整治提升势在必行。在道路铺设中要采取分段施工的方法,集中力量完成一段、开通一段。建成通车后,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理顺交通秩序,提升通行效率和品质,用实际成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保定市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

关键词:道路,整治,提升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