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镭射机电有限公司高效电机机芯切割项目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文霞 李娜
2019-08-27 18:50: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魏文霞 李娜 )8月26日,河北镭射机电有限公司在保定市徐水区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

  河北镭射机电有限公司是集高端激光切割设备研发、生产和激光技术高端应用为一体的高端激光微加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于2018年落户大王店科技产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园内,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万平米,总投资预计1.8亿元,是2019年保定市重点建设项目。

  镭射机电高效电机机芯切割项目将在国内首次应用全球最领先的STIEFELMAYER激光加工设备,为我国高效机电研发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尤其在厚度0.1-0.35MM超薄电机机芯切片的加工中优势明显,完全满足高性能电机样品试制阶段精度要求高和重复稳定性高的需求,并将填补我国在电机机芯研发柔性化生产领域的空白,全部达产后年加工电机机芯切片可达800万片。

关键词:徐水,开工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