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20名最美医师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鹃 肖建军
2019-08-21 08:05:27
分享:

  大会现场。 杜鹃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杜鹃 肖建军8月19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20名“最美医生”,15个技能竞赛、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获奖团体及个人,3名优秀援疆工作者受表彰。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宝琴介绍,作为妇幼保健医师,护佑生命,是天使与爱的化身,更是母婴健康的神圣使者。多年来,全院广大医师在医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始终坚持以妇女儿童为中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为保证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倾注了全部热情和精力,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变强,这是大家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大家汗水与泪水的结晶。 

  会上,该院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共同宣誓,重温了医师誓词,让每位医师回归步入医学殿堂的初心。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严凤等4名最美医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关键词:保定,医师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