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志平 李旭
2019-06-25 14:56:4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祖志平 李旭)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清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认真分析电网迎峰度夏形势,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度夏期间电力有序可靠供应。

  一是该公司成立了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领导组,积极开展负荷预测与分析,科学合理制定有序供电方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最大限度发挥电网供电能力。二是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把电网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电网设备运维管理,开展树障清理专项行动,积极应用超声波局放检测和远红外检测等技术手段,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快推进农网大修技改和电网补强工程,不断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四是强化应急管理,制定迎峰度夏期间应急预案,合理安排抢修人员和车辆,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等造成的停电事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排除故障,恢复供电。五是成立17支迎峰度夏服务小分队,提供24小时全天候供电抢修服务,及时解决广大电力客户用电难题。

关键词:保定,电力,用电高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