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保定一公司举办画展不规范 予以处罚并通报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1 08:05:26
分享:

  日前,竞秀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对保定市文品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画展不规范情况给予通报,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并处以经济处罚。

  2019年6月29日,保定市文品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市美术馆(市博物馆)举办“青少儿书画作品展”,由于运行程序不规范,存在违规现象,监管部门接群众举报后立即赶赴现场,责令保定市文品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展览。该公司于29日当天撤展,经监管部门调查,保定市文品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变更经营场所等问题。

  保定市文品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此公开道歉。公司负责人承认对活动监管不到位,书画作品展不规范,对外广告宣传不严谨,存在违规现象。表示接受执法部门的处罚,就造成的不良影响向有关单位郑重道歉,今后加强学习,认真整改,依法依规经营。 

关键词:画展,规范,通报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