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1-23 11: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剪彩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展示书法作品。记者 李艮春 摄

展出作品吸引众书画爱好者。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讯(记者李艮春)1月20日,“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暨七一美术馆开馆仪式在保定市唐人木艺七一美术馆举办,展出清华美院研修班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及经典红木家具500余幅(件)。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唐人木艺馆、七一美术馆主办,清美墨艺、阜平盖宇天然饮料有限公司、保定快递协会、保定清苑区邢农商村镇银行共同承办,旨在弘扬优秀的传统书画及红木家具文化,促进京津冀三地书画艺术家沟通交流,推动古城保定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

  墨色在宣纸上飞舞,红木于线面间跳跃。展览现场,优秀书画作品与经典红木家具平面与立体结合,远观与近景相融,共同构成了一幅幅生动优美的艺术情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流连忘返。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为来宾和观众们书写了数百幅春联和福字。

  据悉,保定七一美术馆总面积1800平方米,以“情景式展览模式”为办展特色,作品以高、精、尖为主。

  

关键词:保定,书画展,经典家具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