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在保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华
2019-08-19 19:06:3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河北日报记者 徐华)8月19日,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在保定召开,总结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致辞。

会议现场。 谭磊 摄

  刘小明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和质量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形势与要求,大力提高新时代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建立与新时代新形势相适应的质量安全监管模式,推动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守住安全底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张古江代表省政府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和兄弟省市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质量安全摆在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质量优先、安全至上、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努力书写好交通强国的河北篇章。我省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交通部 公路 水运 质量安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