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石山景区与张石高速公路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7-26 18:02:55
分享: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右)与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海江(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景区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景区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7月25日,白石山景区与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遵循“资源共享、相互依托、互利双赢”的原则,积极探索跨界营销和异业合作,把高速公路变成白石山景区的销售平台和服务窗口,打造“景区+高速”的创新营销模式。

  随着我国综合交通的逐渐形成完善,高速公路不再是单一快速通道,本次“景区+高速”的跨界合作,是探寻张石高速公路附加值,搭建白石山景区旅游平台,实现白石山旅游产业和张石高速公路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

  白石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着独特的自然资源,被称为“河北省旅游名片”、“京津冀休闲度假后花园”等,在全国享有盛名。张石高速是目前通往白石山景区唯一的一条高速公路。依托白石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结合张石高速公路所辖16个收费站的路面设施、网络平台等宣传媒介,通过“跨界+营销”的方式,将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美丽的风景与畅通的高速,无疑是最好的搭档,而每一位张石高速的收费员都是我们白石山景区的宣传员。相信‘白石山景区’与‘张石高速’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定能实现战略目标,并为建设美丽涞源,推动涞源旅游扶贫作出重要贡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说。

关键词:白石山,张石高速,合作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