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白沟新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周绍谦
2019-08-17 21:57:00
分享:

  白沟新城举办“我的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孙鹏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鹏 见习记者周绍谦)8月16日下午,保定市白沟新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白沟新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活动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据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白沟各界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选拔推荐,共有21组选手参赛。在各位参赛选手的演绎下,《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之恋》、《我爱祖国的蓝天》等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祝福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情怀;《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的祖国》、《四渡赤水》、《为了谁》等歌曲重温了人民英雄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洪湖水浪打浪》等歌曲诠释了热爱美好家园、矢志发愤图强的壮志豪情。舞台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关键词:白沟,歌咏,比赛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