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2 16:41:23
分享:

  8月9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他要求,学好相关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发挥利剑作用;规范工作程序,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梳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强化纪律要求,防止以巡谋私、跑风漏气、超越权限处理问题,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保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建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突出建章立制,强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巡察质量和效率。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化县级巡察,扩大有效覆盖,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能力建设,严明纪律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巡察队伍。

关键词:巡查,纪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