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大唐国际发电开展“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思源 曲洪国
2019-07-12 16:33:2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黄思源 曲洪国)6月27日、7月2日,来自陡河发电厂、高井热电厂、北京大唐燃料有限公司,及清苑热电公司的几名职工走进大唐国际发电公司领导办公室,与交流日值班领导就基层企业和职工群众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这是大唐国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与职工群众密切联系的通道,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面对面交流解疑惑。交流中,值班领导和该公司部门相关部门分别详细听取了前来交流职工所反映的“三供一业”、小区物业标准以及燃料管理等方面问题,讲政策、答疑惑、提建议,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该公司详细记录,并持续跟进,确保问题解在实处,形成闭环。

  搭建桥梁解难题。“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是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主题教育期间,每周二、周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轮流值守的方式,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听取其在管理服务、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思想、工作、生活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从而答疑解惑,解决困难诉求。一般事项在7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情况复杂的事项,在30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长效机制促发展。该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形成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持续助力大唐集团公司“幸福大唐”建设,为大唐国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保定,大唐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