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上门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可人
2019-04-09 18:09:0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3月底的一天,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像以往季度末一样忙碌而有序。忽然一个面色有些急躁的男子出现在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立马上前询问:“先生,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这才知道,按照人行要求自2019年4月1日起,工商银行要对身份证信息不符客户的金融业务进行控制,许多代发工资的老年人都存在这个问题,陆续来到网点寻求解决办法。来到银行大厅的这位刘先生的母亲因为长期卧病在床,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为此刘先生急得团团转:“这可怎么办呀,听说下个月就开不了工资啦!”听到刘先生的诉求,银行工作人员马上安慰说:“您先别着急,总会有办法解决的。”

  当天,该行两位员工利用午饭时间去刘先生家进行了上门核实,同时了解到老人的社保卡虽然是工行卡但没有开通金融功能。利用这次上门,该行员工帮助老人将其社保卡也一并进行了开通。

  办理完成后,刘先生露出了笑容,对该行员工热情负责的服务态度进行了肯定:“你们的服务真是太细致周到了!”

关键词:保定,工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