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郭娜陆地航空班被授予“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冰 贾佳 李刚
2019-06-14 12:53:24
分享:

郭娜陆地航空班被授予“保定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贾佳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冰 贾佳 记者 李刚)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以车站为阵地,努力为旅客提供“航空式标准、零距离服务”,保定郭娜陆地航空班这个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集体。6月12日,该集体被保定市委宣传部授予“保定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并号召广大基层服务人员学习郭娜陆地航空班先进事迹,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事业,为开创新时代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

  在“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现场,一段短片介绍了郭娜陆地航空班先进事迹,老中青三代航空班成员代表登台,深情讲述了工作中与旅客发生的感人故事,多角度展现出航空班立足岗位、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对标赶超、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不断探索、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和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郭娜陆地航空班自2003年组建以来,相继开通360度无盲点服务,设立困难旅客救助基金,广泛推行特殊旅客“四个帮”、特色服务“五个一”“五微服务”“七彩课堂”等贴近旅客、与时代接轨的服务方式,解决了1500多名旅客回家难的问题,做好事20000多件,收到旅客表扬信2000多封、锦旗镜匾233面,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十佳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成功入选中宣部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关键词:郭娜陆地航空班,保定楷模,时代新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