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易县召开“教育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称心 赵艳华
2019-05-21 12:11:2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刘称心 赵艳华)近日,易县教育系统“教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在教体局平房会议室召开,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全县各级各类校园长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赵艳华 摄

  本次教育大讨论是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教师“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保定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促进教育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发展专题片;总结了易县教育几年来在校车管理、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应急演练、课程改革、教育扶贫、国学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绩;号召全系统教师向师德楷模瞿廷芝、王秀玲等优秀教师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一致,共同打造5G版的易县教育,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要求各学校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我为易县教育发展提建议”活动,进一步提升家长、社会各界对教育的认识和了解程度,引导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易县教育,切实建设家校良好互动关系,切实形成学生认可、家长认同、社会广泛肯定的教育发展良好环境。

关键词:易县,保定,教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