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五一”假期 保变电气生产一线员工加班保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刚
2019-05-04 18:25:20
分享:

总装车间套焊组员工正在精心工作。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崔刚 记者李刚)为保证山西漳泽电厂1000千伏主变压器和出口美国550千伏电抗器、出口老挝500千伏及乌东德±400千伏和±800千伏换流变、国家电网公司变压器等重点产品的按时交货,全面完成上半年生产经营任务,“五一”假日期间,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变电气”)生产一线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重点产品生产。

工艺人员放弃假期,全程跟班生产。 崔刚 摄

  5月1日,当人们举家团圆,庆祝节日的时候,总装车间套焊组员工却在生产现场。为保证国家电网公司急交货产品于5月5日前进入总装配阶段,工艺部工艺人员和班组员工主动放弃假期,照常上班,共同为这些产品忙碌着。

铁心车间员工正在叠装出口美国550千伏电抗器铁心。 崔刚 摄

  5月2日,铁心车间的生产场面有条不紊。虽然只休息了一天,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不减,工作干劲十足。为确保出口美国550千伏电抗器铁心在5月6日交付下一道工序,叠铁组在工艺时间不能压缩的情况下,延长夜班作业时间,从以前的9点半,延长到11点半。

绝缘车间在员工紧张有序的工作。 崔刚 摄

  为了给节后的乌东德±400千伏和±800千伏换流变压器绝缘件批量加工挤出更多的有效时间,各岗位员工从5月3日开始就在加班加点。各班组员工紧张有序的工作,以出色的工作成果为节日增添的喜庆气氛。

  从5月2日开始,线圈车间员工就开始正常工作了,伴随着机床和天车的喧嚣声,随处可见绕线组、压装组、真空干燥组员工忙碌的身影。为了保证节后山西漳泽电厂1000千伏主变压器等重点产品的高质量完成,车间合理安排班次,利用轮休的方式保证生产。

线圈车间绕线组员工正在绕制山西漳泽电厂1000千伏主变压器高压线圈。 崔刚 摄

  为确保产品按期交付用户,结构公司焊接车间员工节日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在生产一线忘我工作,大家严格按照车间制定的生产作业计划精心加工制作每一台产品,全力保证各台产品的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以辛勤的劳动喜迎劳动节。

焊接车间员工正在操作焊接机器人。 崔刚 摄

关键词:保定,五一,天威,变压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