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参加莲池区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刚
2019-04-09 16:09:3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周刚)近日,保定市莲池区“三送一服”行动启动仪式暨政银企对接会在深保科技园召开,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参加,组织辖属四家市区支行组成金融服务团队,为现场参会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

  此次对接会由保定市莲池区政府主办,邀请了莲池区内2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目的在于搭建银企对接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助推银企融合发展,引导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

  对接会上,保定中行业务人员向客户详尽介绍了该行各项产品及服务,为多家企业派发了宣传材料及客户经理名片,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耐心解答了客户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加大了银、政、企合作力度,为广大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银企对接的有效平台。保定中行在会上大力宣传了该行“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普惠金融金融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发挥了宣传活动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保定,中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