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曲阳县第八届梨花节暨旅游文化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2019-04-06 19:24:10
分享:

4月6日,河北·曲阳第八届梨花节暨旅游文化周正式开幕。 郭英焜 摄

4月6日,河北·曲阳第八届梨花节暨旅游文化周正式开幕。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英焜 记者李艮春)梨花盛雪,满城飘香!4月6日,河北·曲阳第八届梨花节暨旅游文化周在晓林镇崔家庄正式开幕。该活动在晓林镇崔家庄和燕赵镇中管头村两地举行,将持续到4月10日。

  此次梨花节以“千年古北岳,一城梨花香”为主题,旨在以花为媒,以旅游节庆为驱动,进一步推动曲阳乡村旅游发展,打造“梨花节”节庆活动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展示“北岳福地·大艺曲阳”的新形象。

  梨花节期间,游客可以参观摄影展、诗词书画展、观看民俗表演、歌舞戏曲展演,品尝农家土菜,参加摄影大赛、百年梨树挂牌等活动。

  近年来,曲阳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全国文化旅游目的地。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交通区位优势,依托“雕刻、定瓷、古北岳”三大文化,对境内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包装,深入挖掘整合全县历史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打造北岳古城、羊平雕刻小镇、嘉禾山自然风情区、定瓷小镇四个引爆点,积极开发精品线路,构建大旅游发展格局。

关键词:保定,曲阳,梨花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