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以花为媒 以节招商 博野县梨花节4月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李艮春 2018-03-31 15: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梨花节。 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东辉 记者 李艮春)3月30日,从博野县委宣传部获悉,4月8日,博野县2018年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将在主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广场和分会场大北河“世外梨园”广场开幕。沙窝、冯村、大北河等地的万亩梨树将花蕊绽蕾,竞相盛开,喜迎八方游客。

  4月5日——9日期间,该县为各地游客准备了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的游园猜谜、梨园徒步大赛、“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长卷创作、“醉美梨园花香博野”摄影大赛、“共建文明城争做最美家庭”万人签名、梨园骑行以及以家庭为单位组织的“童心绘童年共筑环保梦”亲子彩绘、健康生活亲子徒步赛、亲子趣味运动会等文化活动,并奉上丰富的文艺演出,为活动锦上添花。

  此次梨花节以美丽乡村生态游为平台,以花为媒,以节招商,搭文化台唱经济戏,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发布,对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现场签约,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跨越赶超,绿色崛起。

  近年来,博野县围绕“千年古县、生态博野”的基础定位,依托苗木、林果产业建设平原森林,天然氧吧,打造京津冀大公园。借力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出以沙窝村、大北河村为代表的生态旅游村,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该县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美丽乡村梨花节,每年都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

关键词:博野县,梨花节,开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