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郭建英:积极作为 靠前服务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9-04-04 17:35:01
分享:

  4月3日,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到高新区企业调研。郭建英强调,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努力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优环境。

  郭建英先后来到河北大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中关村智能制造保定科创基地、保定中医药联盟医联体煎药中心、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有限公司、河北思文量子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汽车欧拉出行等公司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发展规划,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郭建英鼓励企业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郭建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服务,提升工作效率,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在保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