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八千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王艺 李艮春
2019-02-18 13:48:25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王艺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艺 记者李艮春)日前,唐县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与北京朝阳区劳务对接大型招聘会,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此次招聘会由唐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和北京朝阳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目的在于促进用工市场与劳务输出地的精准对接,促进企业发展与就业扶贫的良性互动,实现就业与脱贫双赢。同时,该县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春风行动”。

  在招聘现场,来自北京12家、天津10家、保定市及唐县26家共48家用人单位,提供仓库物流、办公室文员、保安、保洁、家政服务等20多个工种8000多个用工岗位供应聘者选择,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相互选择的平台。

  活动期间,招聘单位积极热情地为应聘者介绍岗位并交流互动。招聘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各招聘展位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据统计,当日共有194人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唐县,春风行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