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白龙乡云山花海健步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季学敏 李刚
2019-04-01 16:31:31
分享:

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第二届云山花海健步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赵大鹏 摄

游客参与健步走活动。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季学敏 记者李刚)红杏枝头春意闹,云山花海健步行。3月30日,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第二届云山花海健步旅游文化节启动。数百名游客在风景如画的龙门水库边参加文化节启动仪式,并体验3公里健身挑战赛。

  本次旅游文化节以“赏花健步行,礼赞新中国”为主题,通过旅游文化搭建沟通桥梁,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吸引更多游客来白龙乡踏青观光,带动全乡特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上午10时,随着发令枪响,文化节“幸福满城,为爱奔跑”健身比赛正式开始,数百名游客从龙门水库出发,穿过美丽乡村西龙门村,沿彩旗飘飘的山间公路,在漫山遍野杏花从中完成3公里健身挑战赛,欢歌笑语荡漾在山间花海。当天,白龙乡杏花摄影、文化节现场书画、龙翔•未来星海户外拓展、品尝山乡农家饭等活动同步开展。

  据满城区白龙乡党委书记赵新旺介绍,该乡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得天独厚的林果产业和山水旅游资源,以“互联网+农业+旅游”为依托,实现富民强乡目标。

  白龙乡位于满城区北部15公里处,京赞公路纵贯该乡南北,荣乌高速横穿东西,并设有荣乌高速满城北收费站出口,交通便利。白龙乡一湖(龙门水库)带两谷(龙门峡谷、大泉溪谷),山水相依,风景秀丽,龙门水库、龙潭峡谷、大泉溪谷、未来星海·湾、龙门山庄等旅游资源丰富。

关键词:保定,满城,文化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