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一公司两项科研项目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3 08:00: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崔刚 赵大业 记者赵绅光)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对为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单位给予奖励,保定天威新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变压器故障的多参数智能诊断关键技术及应用》、《基于不停电检测到电网设备状态检修关键技术及应用》分别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获奖合影。崔刚供图

  据悉,《基于不停电检测到电网设备状态检修关键技术及应用》是“河北省输变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科技项目,并得到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No.E2010001703)的支持,经行业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2017年河北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

关键词:保定,科研项目,二等奖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