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银行业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8 22:20:0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宋若凡 记者赵绅光)为进一步提升保定市银行业安全、稳健、合规运营水平,防控各类潜在风险隐患,2月下旬以来,保定银保监分局在全市银行业范围内组织启动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保定银保监分局和各银行成立相应领导组织,印发了专项通知,明确了教育活动的具体方案,建立了活动组织、活动主题、时限安排、督导检查等涵盖7大项内容,覆盖全市24家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活动组织体系,通过开展集中培训、自学自查、统一考试等活动,提升案防警示教育活动质效。

  活动启动以来,保定银保监分局在组织各银行深入开展自查的基础上,加强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突出岗位规范和业务流程教育,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全面系统提高遵章守纪和案防合规意识。

  据初步统计,目前各家银行共开展各类案防警示教育活动41场,覆盖370余个银行网点,教育银行员工3600余人次。

关键词:保定,银行业,警示教育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