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3 08:00: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田录贤 记者赵绅光)3月9日下午16时,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组织八九年级1100余名师生在礼堂举行了“决战中考 超越梦想”为主题的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保定贺阳外国语学校2019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田录贤供图

  千名师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集体高呼“撸起袖子加油干”,“阳春似锦好前程”,“贺阳中考必胜”,“中考必胜”等口号,让现场师生热血沸腾。

  活动现场,既有初三全体教师的宣誓,也有初三200名学子的中考誓言;既有八年级800名学生对初三学长的祝福,也有对自己的激励与承诺,更有八年级教师对初三学生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全体师生在横幅上签名留念。田录贤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动员的大会,宣誓的大会,决战沙场的壮行酒,发起总攻的冲锋号,极大的鼓舞了中考学生的热情、士气、干劲和决心。

关键词:保定,中考,誓师大会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