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书法艺术家汇聚涿州 举办“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1-08 18:24:00
分享:

活动现场。 记者 李艮春 摄

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1月8日,“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涿州潘各庄村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书法艺术家走进涿州市潘各庄村,为基层百姓挥毫泼墨、拂袖挥笔,以送春联的形式,送万福进万家,吸引众多村民驻足围观。“今天的文化惠民活动,为我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书法文化艺术,让农村百姓体会到了文化的魅力。”潘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句德军高兴地说道。

  当日,全国农民书法作品展在涿州同期举行,共展出300幅优秀作品,全面展现出各地丰富多彩的民俗民风和农村生活情景。

关键词:涿州,文化惠民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