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铁警多举措确保旅客雪天安全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文濮 李艮春
2018-12-27 10:33:07
分享:

保定高铁警方清除地面积雪。 高文濮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文濮 记者李艮春)12月26日下午,保定出现降雪天气,直到夜间才渐渐停止,部分地区道路及火车站周边路面积雪较多,严重影响了广大旅客出行。

  面对降雪天气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保定高铁警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与车站客运部门协调配合,及时清扫旅客乘车通道积雪,并在进站口、进出站通道铺设防滑毯,防止旅客滑倒;派出所全体干警停止调休,加强值班备勤,防止可能发生的旅客滞留、乘候车秩序混乱导致危险发生等问题;加强巡逻巡线力度,全力确保高铁线路安全。

  在此,保定高铁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双节将至,客流增加,请广大旅客根据天气情况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并尽量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积极配合铁路安全检查,确保旅途顺利。

关键词:保定,铁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