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张梦洁
2018-12-10 16:07:1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孙可人 张梦洁)近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召开第十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深入查找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网点超时等候占比以及客户满意率、评价率,对服务中的问题进行了规范,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对今后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一、服务工作常抓不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服务优质还要环境良好,让客户来到网点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温馨感觉,日常要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处处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要不断改善和提高,继续推行“模板化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二、做好服务提高质效。强化分流引导,合理设置叫号策略,科学提高自助功能资源,提升网点服务效率。限时压降超时等候网点数量和超时客户数量,问题网点要及时整改。网点每天晨会加强学习,对新业务要及时掌握,对新的智能设备要熟悉操作要领,做好客户的指导。各网点之间加强交流,加强学习,相互学习好的经验,采长补短,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加强服务检查督导。规范管理网点,加大对服务环境及服务面貌的检查,由该行办公室督促网点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及时改进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多倾听一线员工的情况反映,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断开拓创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大力提升该行口碑及社会形象。

关键词:工行,保定,分析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