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碑店2民企产品获国家级“绿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梁宇卿
2018-11-13 15:08:0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 梁宇卿)日前,在2018生态人居发展大会绿色建筑选材论坛上,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达奥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此次论坛是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C国检集团)和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办,旨在聚焦绿色建材领域涌现出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对绿色选材的需求,站在学术的制高点,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市场为主战场,搭建绿色建材产业与生态人居、绿色建筑建设相互融合的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设计师、建造师、材料商、施工企业等单位300余人参加了行业盛会。

  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组织进行的相关审查、抽样、检验和监督管理以及层层严格检测,奥润顺达的墨瑟门窗、洛卡恩石墨聚苯板2个产品,河北达奥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座灌浆料AGM-320、水泥基灌浆料AGM-290、水泥基灌浆料AGM-340、钢筋连接用套筒灌浆料、铁路管道压浆料、公路管道压浆料6个产品,最终确认符合国家《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准许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入选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关键词:高碑店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