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博野县举办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楠 门倩
2018-10-26 16:46:17
分享:

考试现场。 张锦楠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锦楠 门倩)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促进法治社会建设,近日,博野县举办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竞赛题目由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构成,涵盖宪法、保密法等内容。决赛现场,答题氛围热烈。必答题环节,队员逐一答题,轻松过关;选答题环节,各队慎重选题,队员间密切配合;在抢答题环节,选手眼疾手快沉着应答;风险题环节,审时度势,自信对答。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时不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精彩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决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参加。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宪法知识竞赛,对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宪法和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博野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