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竞秀区举行“双创双服”六进惠民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素娟 李艮春
2018-10-26 16:46:17
分享:

演出现场。 王素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素娟 记者李艮春)10月26日上午,保定市竞秀区举行“双创双服”六进惠民演出暨彩色周末文艺汇演活动。

  该活动由竞秀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辖区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激发全区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潮,营造起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魅力竞秀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二十多名演员表演了《共圆中国梦》《我是中国人》《正义之道》《美丽中国梦》等十余个弘扬主旋律的精彩节目。舞蹈、独唱、杂技、变脸……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编排,表演者倾情投入,高潮迭起,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小丑表演,更是启发了现场小观众参与的热潮。

  据竞秀区文体教育局党委委员闫宗清介绍,竞秀区历来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建设。今年以来,该区坚持面向基层、走进群众、服务发展,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结合“双创双服”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大力推进“六进”惠民工程的落实,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把高水平的节目奉献给市民,展现了竞秀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切实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节目太精彩了!感谢竞秀区文体教育局的精心组织,希望以后能多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把优秀文化和党的温暖带到老百姓身边!”新一代社区党总支书记吕雪松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