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欢度国庆 唐县举办文艺演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贾会茹
2018-10-03 12:03:40
分享:

10月1日晚,唐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庆祝国庆节文艺演出。 贾会茹 摄

10月1日晚,唐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庆祝国庆节文艺演出。 贾会茹 摄

10月1日晚,唐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庆祝国庆节文艺演出。 贾会茹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贾会茹)10月1日晚和2日早晨,唐县在政府广场举行庆祝国庆节文艺演出,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起,载歌载舞,激情奋进,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勤劳朴实的人民幸福安康。

  本次活动围绕“欢度国庆、祝福祖国”为主题,由唐县文联、县“两老”协会指导,县宏声乐队组织实施,各文艺团队积极参加。1日晚的文艺演出由舞蹈、合唱、独唱等24个节目组成。演出在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我爱你中国》、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无比热爱之情;二重唱《十送红军》、独唱《英雄赞歌》《战士第二故乡》《说句心里话》《小白杨》等节目,展现干部群众牢记新中国成立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的壮志;舞蹈《我们的中国梦》、二重唱《咱老百姓》、小合唱《浏阳河》《南泥湾》等节目,表达牢记使命,追梦、筑梦、圆梦,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豪迈情怀;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掀起高潮并圆满结束。2日早晨举行太极拳汇演,展现老年人加强锻炼,强身健体,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唐县,国庆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