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 >>

70万人次游满城 借势旅发国庆小长假满城区旅游实现新突破

来源: 作者: 2018-10-08 18: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赵大鹏 段淑静)满城区借势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步伐,精心打造“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度假区”,国庆小长假旅游实现新突破。

 
景区游客

该区各旅游景点不但精雕细琢,而且特色鲜明,主题突出,满足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兴趣爱好旅游者需求。满城汉墓景区以“传未央古韵、扬大汉雄风、赴千年之约”为主题,新建成的生态停车场、景观大道和汉韵园林丰富景区内容;秀兰文化小镇以“入江南园林、铸母亲精神、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园区仿苏州园林景观与“孝、善、德、缘、福”五道归一的孝文化有机结合;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以“游千亩花海、濯神湖温泉、度满城春风”为主题,全力打造大规模的综合型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路旁小景观吸引游客

同时,满城区还建成总长120公里的“旅游环线”,宽敞平坦的百里绿廊彩带中,共打造景观节点32个,骑行驿站8座,观景平台6处,连通各高速路和国省干道、重点景区,精心绘制的“快旅慢游”路线图,真正实现“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的满城旅游特色。

国庆节景区特色文化活动

国庆小长假期间,各景区特色文化活动更是吸人眼球。满城汉墓景区儿童诗朗诵表演和百米画卷随意画活动,区老干部局组织的的京剧表演、书画展等活动为祖国生日增色添彩。秀兰文化园人工湖水上舞台文艺晚会每天精彩不断,铜梁火龙、朝鲜舞蹈等多种文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以“花海+音乐节+美食节”模式、八大岭航空爱国主义基地的动力伞表演等特色活动,吸引着八方游客。

据满城区旅游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今年黄金周该区游客总数达70万人次,其中秀兰文化园、八大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居瀑布等主要景区游客日均3000-5000人次,满城全域旅游再创新高。 

关键词:满城区 旅游 国庆小长假

责任编辑: 满城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