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县7万师生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尚梅 王韶峰 李艮春
2018-09-28 18:24:14
分享:

升旗活动现场。 程尚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程尚梅 王韶峰 记者李艮春)日前,高阳县以“欢庆祖国69周年华诞”为主题,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启动“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以加强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增进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启动以来,各学校通过邀请军人参加升旗仪式,开展“励志·追梦”歌咏比赛、诵读经典,到烈士陵园、高蠡暴动纪念馆等公益文化场所进行“公祭”等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全面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为身在这样一个伟大、富强的祖国而无比自豪,将来要继续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高阳县“爱国主义教育周”活动进展顺利,活动启动仪式当日,参与师生便突破7万人次。

关键词:高阳责任编辑:李艮春